隔了三個月,終於找到時間去進行除刺青療程,想到三個月前那種噴肉噴血的經驗,心跳也不禁加快起來。

每次做雷射,我一定要上麻藥,因為我超怕痛的,背脊因劇痛而收縮的酸麻,比皮膚的疼痛感痛上數倍,但現在的我,已經進化到,連痛都不怕了,因為我知道,人生,應該要去享受痛苦,所以我試著去降低我的緊張,去迎接庝痛後,發現,真的沒有什麼好痛的。

一樣的噴血,一樣的噴肉,多了個濃厚的燒焦味,過程只有不到二分鐘的時間,我用手按著傷口上的紗布,手上竟然也沾滿了燒焦味,我想我旁邊的人也聞到了。看著血滲出來,我連冰敷也不想,就回家,享受風吹過傷口的疼痛。

 

IMAGE_04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timeyes17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